农大首页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职工党支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集中学习 《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原文

添加时间:2016-01-1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1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一楼会议室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渊清主持会议,并带领与会人员逐章逐条、逐字逐句学习了原文。我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集体学习活动。

  曹渊清书记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在今后工作学习中要真心学习、熟练掌握、认真履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于律己、克己奉公、依规依据、知规敬规、心存戒律,真正使《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成为党员干部行为规范的红线准则。

   未参加本次学习的老师于20163月份开学后进行补课。学院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原文已上传到学院网页上,要求老师们进一步学习。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