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职工党支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暨第一专题集体学习研讨

添加时间:2016-05-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5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暨第一专题集体学习研讨。第一个专题学习研讨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研讨。学习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渊清主持。

  曹渊清向与会教师全文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讲话,要求教师会后深入学习领会。他强调学习要与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结合起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

   随后我院三位老师结合实际工作谈了学习习近平《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后的心得体会。包羽副教授说,学习讲话后备受鼓舞,也深感自己的责任重大。身为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师,我们肩负着传播和教授马克思主义理论的重要任务,在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和哲学社会科学教学方面肩负着重要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于本职岗位,为培养真懂、真信、真用马克思主义,坚持以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自觉用马克思主义指导学术研究的祖国未来哲学社会科学后备人才而努力工作。段兴华副教授以用实际行动迎接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的春天到来”为题,从对哲学社会科学认识的提高及对实践的启示等两个方面谈了自己的感想。杨申扎布老师从重要性问题,开放的理念、包容的胸怀、崇尚的心态、务实的要求等四个方面谈了学习心得。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两学一做”落到实处----当代马克思主义教研室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