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职工党支部  >  正文

文化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活动

添加时间:2018-03-02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文化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精心筹备,于2018年3月1日(新学期伊始)召开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莉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霍如涛、陈秋枫、梁晓涛、王莉)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组织得力,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达到了预期效果。

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主线。4名党员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对照自身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实际工作,剖析思想、检查作风,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坦诚交流,直面问题,探讨解决方案。经过学习探讨,支部党员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大家一致表态,今后将在“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的思想指引下,立足本职工作,认真钻研,锐意进取,投身于入党和国家的建设事业。

文化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

2018年3月


上一条:2022年全区教育系统“民族政策宣传月”民族政策知识应知应会测试题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