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教工之家  >  品牌活动  >  正文

欢声笑语迎新春

添加时间:2019-01-0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第一个上班日,下午开始,马克思主义学院楼道里就不断传出阵阵开心的笑声,学院工会组织的迎新春教职工联欢会在学院的教工之家开幕了。

晚会前老师们从家带来了自己做的拿手饭菜、还一起动手包饺子比赛,照了全家福。晚会以包庆丰院长的新年祝词并宣读2018年马克思主义学院10件大事为开端,紧接着是总支书记曹渊清带着2016年以来新入职的部分青年教师对国旗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旗进行入职宣誓。接下来就是老师们表演的一个个精彩节目和各种开心的小游戏。

虽然学院条件简陋,但全院教职工团结和谐,俨然就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让即将退休的老教师对这个大家庭有着深深的眷恋,让新入职的年轻老师也有了种归属感。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

                    201913



上一条:小荷才露尖尖角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拓展实践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