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迎建党95周年,重温激情一刻——中国近现代史支部“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之一

添加时间:2016-07-0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630日下午,为了迎接建党95周年,中国近现代史支部全体党员在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体备课室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向党旗致敬”活动。  

   此次活动是中国近现代史支部“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之一,主要内容为佩戴党徽、集体宣誓重,重温激情一刻。宣誓结束之后,每位党员用结合自身的具体工作,并结合党的发展历史,从一个共产党员的角度对自身提出了基本的要求,同时也回望了党对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的艰辛探索,向老一辈的共产党员表示敬意,也向从风风雨雨中走过来的党致敬。  

   马克思主义学院原书记云月华老师作为此次活动的见证人全程参与并抒发了自己的感想。她表示作为讲授马克思主义理论的老师更应该坚定思想信念,更要抵制各种社会思潮的泛滥,特别是在历史问题上要分清楚大是大非。云老师结合自己所学的哲学专业,强调要从马克思主义发展观的角度去看待社会的发展,看待人生,看待事业,在做人做事过程中一定要保持积极的心态。她从自己家庭的角度出发,凸显了老一辈的革命精神在家庭传承中的重要作用。  

   各位党员同志认真聆听,并不时地和云老师交流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各种事情。各位党员都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激励,一次精神动力,一定要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实况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