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赴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思政课建设学习交流

添加时间:2019-06-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日-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教师一行5人,在教研室主任杨申扎布的带领下赴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思政课建设学习交流与研讨。

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威副院长主持召开学习交流座谈会,介绍了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从五个方面说明了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思政课建设方面的特点:历史沉淀比较深厚,团队力量比较雄厚,思政课建设在全国形成比较有影响力的品牌,指导思想上重视教学内容建设,注重教学技术方面的创新。另外特别就课堂教学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如课时安排、专题教学、小班研讨、慕课教学,等等。

教师一行5人聆听了宋俭教授和罗永宽教授讲授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第四专题“改革开放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深受启发。同时,各位老师还参观了武汉大学校史馆和图书馆。几位老师此行收获满满,对于“纲要”教研室的课程建设和教学水平的提升都有较大的帮助。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支部前往昆都仑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学习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意识形态有关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