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研究生师生研讨会

添加时间:2019-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630日上午9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师生研讨会,会议由高丽萍院长主持,郭松朋书记、各位研究生导师及一二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共同探讨了“如何写好硕士学位论文”的问题。

本次会议围绕“如何写好硕士学位论文”这个问题展开探讨,每位导师都作了发言。霍如涛老师为同学们梳理了硕士学位论文由选题到成文的全过程,并就其中的一些难点问题做了解析。包羽老师从学习态度入手,提醒学生们做学术研究,要有勤奋献身的科学精神。段兴华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学位论文中如何科学使用调查问卷的问题。陈秋枫老师从语言表达入手,为同学们讲解了论文的标题、摘要及参考文献的写法。李士珍老师推荐大家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指南入手,思考毕业论文的选题。最后,高丽萍院长作总结发言,教导各位研究生一定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完成学业。同时,郭松朋书记也从纪律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严格要求。

参会研究生表示,参加此次会议受益良多,今后会以认真的态度,刻苦的精神,不懈的努力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完成学业。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为研究生党员讲党课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