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研究基地计划任务汇报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

添加时间:2019-07-2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722日,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组织专家对我院“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研究基地”进行评审。评审专家由内蒙古大学刘爱华教授、内蒙古工业大学李慧教授、内蒙古医科大学岳冬青教授、内蒙古农业大学张心灵教授和丁雪华教授组成。会议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科技与教育信息化处处长刘相飞主持。基地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丽萍对基地的研究基础、研究方向、研究规划与预期目标等进行了汇报。专家在听取汇报后,围绕着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发展与基地研究方向设置,如何推动学科与基地融合发展,如何发挥地区优势与学校特色等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此后,专家对研究基地资料室进行考察,一致认为资料设施齐全、具有内蒙古特色。

    经评议,专家一致认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研究基地具备建设条件,建议教育厅批准成立“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研究(培育)”基地。


上一条:绿茵场上的新突破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为研究生党员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