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度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添加时间:2019-12-1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1113下午,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大会由郭松朋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院长高丽萍做了题为《不忘初心 提升教学质量 牢记使命 践行立德树人 为推进学院教育事业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的学院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主席刀丽芳做的题为《凝心聚力 众志成城 再创工会工作新佳绩》的工作报告。高丽萍院长从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等十个方面对过去一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主要工作任务。高丽萍指出:展望新的一年,我们面临的任务艰巨繁重,肩负的责任重大光荣。让我们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坚定信心,开拓创新,踏实工作,努力奋进,不断推动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郭松朋在总结讲话中强调,2020年是我院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加快推进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的重要一年。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对于学院未来发展建设至关重要。让我们以本次教代会为新起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总体部署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埋头苦干,扎实进取,为进一步开创我院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学院还对2018年获得教学科研省部级奖励的教师以及2019年在教学、科研、管理、党建等方面表现优秀的教师进行了表彰。



上一条:2019年12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硕士研究生开题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和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