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华图教育集团内蒙古分校签订合作协议

添加时间:2022-07-21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华图教育集团内蒙古分校签订人才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双方依托各自优势,开展就业实习、教学实践、职业技能课程和讲座等方面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苏双平院长高丽萍及学院班子成员出席座谈会。高丽萍院长刘春雷副总裁分别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华图教育签订合作协议。

高丽萍院长华图教育集团的各位领导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强调:

华图教育办学优势明显,在人才培养和员工管理方面优势明显,教学水平在同行业企业中处于领先水平,下一步希望双方就毕业生就业及在校生实习锻炼方面加强深入合作,提高马克思主义学院毕业生的市场竞争力,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实习锻炼机会。

刘春雷副总裁表达了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感谢表示将秉持共赢原则,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也希望下一步能够在农大学生的就业工作中发挥更多的作用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丽萍代表学院华图教育集团副总裁刘春雷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并颁发了就业实习基地及教学实践基地的牌匾。


上一条:这堂一路走一路讲的“思政课”,师生收获了什么?

下一条:我院王可教师在第十二届内蒙古自治区高等院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