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工会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6年度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添加时间:2017-01-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18日下午三点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二楼会议举办了2016年度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高丽萍副院长主持。

会议第一项:院长包庆丰作了2016年度教代会上的院长工作报告。报告主要由团结奋进篇、内涵发展篇、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以及2016年财务报告等四个层面分别总结了2016年我院在党建工作、教学、科研等各领域中取得的卓越成绩以及2016年主要的财务支出情况。最后还从师资、课程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会议第二项:我院工会主席刀丽芳作了20152016年工会主席报告。报告阐述了工会为了丰富各位老师的业余生活,积极配合学院各项工作开展了大量的活动。其中主要对20152016年两年当中所做的工作、积极开展的各项教学活动、文体活动、学院特色的活动等一一进行了总结和汇报。最后不仅指出了工会活动中存在的问题还对新一年工会活动进行了展望。

会议第三项:书记曹渊清对2016年在教学、科研和党建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教师给予了表彰和奖励。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传达校党委书记邬建刚讲话精神并开展师生员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关于“牙病防治”的健康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