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职工党支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七次集体学习—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添加时间:2016-11-0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     11 3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七次集体学习。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学习研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渊清主持。  

曹渊清向与会教师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邬建刚主持的“两学一做”推进会会议精神,强调应按部就班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支部要结合教学业务工作,坚持问题导向,静下心来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梳理出来,认真分析问题的原因,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找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做到“两促进,两不误”。  

曹渊清向与会教师传达了学校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而后与全体教师一起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要点)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要点),要求与会教师会后认真学习,把它作为“两学一做”的重要学习内容。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八次集体学习 ——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说明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六次集体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