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职工党支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添加时间:2018-01-24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校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经过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活动、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会前准备,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8年1月16日召开了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纪委副书记郑培亮、党委统战部部长赵云虎出席并指导、督查了民主生活会。学院班子成员曹渊清、包庆丰、高丽萍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渊清主持。

曹渊清首先通报了在全院教师中征求对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情况,包庆丰、高丽萍作了补充。而后,曹渊清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对照检查材料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并做了认真剖析。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中存在的缺点和不足逐一进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对学院的发展建设形成了共识,对奋发有为地推进学院中心工作、加强内涵建设、深化教学改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郑培亮副书记、赵云虎部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们认为民主生活会坚持问题导向,开出了“辣味”,对存在问题的剖析和整改针对性强,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符合召开民主生活会的要求,达到了预期目的。最后,曹渊清代表领导班子表态,要认真落实会议成果,抓好各项问题的整改分工,保质保量地按时完成整改任务。

 

上一条:文化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活动

下一条:“纲要”党支部民主生活会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