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职工党支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

添加时间:2023-10-26 来源: 浏览次数:

         1019本院于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扩大会,由学院组织员包那日苏老师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支委成员共同参与本次会议。

首先会议就完善三会一课相关规章制度展开讨论,包那日苏老师着重强调完善相关材料记录规范的问题。各支部委员也纷纷建言献策,就材料的历史遗留问题和现阶段的材料完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指出一会一记录一活动一记录及时记录

其次本次会议还对精品党日活动的申报问题和各支部参与程度做了讨论。指出要鼓励各支部参与其中,组织开展精品党日活动,还要求各支部注意发展党员书面材料填写及材料格式规范,要用词准确、严谨,并就鼓励发展教工积极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包那日苏老师提出鼓励各支部的内部建设加强支部间的联系,并对未来工作寄予期望,希望各支部建设得越来越好。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党支部设置情况

下一条:2022年全区教育系统“民族政策宣传月”民族政策知识应知应会测试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