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7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

添加时间:2017-09-1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9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2017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学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渊清、院长包庆丰、副院长高丽萍和硕士生导师霍如涛教授、段兴华老师及研究生教学秘书苏日娜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高丽萍副院长主持。2017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上,包庆丰院长为全体研究生做了“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的报告,要求全体研究生做好学业规划、守好学术规矩、扎实学习、谦虚做人、尊敬师长,成为坚持科学精神和遵守科研伦理规范的优秀学者。

硕士生导师们对2017级研究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具体的要求。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从如何做智者、强者、行者、乐者等方面对研究生提出了要求。霍如涛教授要求研究生要养成自我要求高、眼光长远、脚踏实地的学习态度。段兴华老师要求加强主动性。高丽萍副院长介绍了研究生培养过程、课程学习计划、学位论文等基本要求。

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渊清介绍了研究生管理制度并要求以工匠精神完成学业,追求卓越。

此次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的召开,既加深了2017级研究生与导师之间的了解与认识,也为同学们开启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开了一个好头。以此为契机,我院研究生必将以崭新的风貌开启新的征程、迎接新的挑战。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研究生和导师大会,动员部署加强研究生教育质量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