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4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添加时间:2015-01-1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5  112 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2014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出席并指导了民主生活会,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渊清主持。  

   曹渊清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通报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任务完成情况以及会前征集到的教职工对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今后的改进方向与措施。包庆丰院长对一年来学院工作取得的经验进行了总结,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析。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中存在的缺点和不足逐一进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围绕“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这一主题,挖掘思想根源,触及问题实质。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对学院的发展建设形成了共识,对奋发有为地推进学院中心工作、加强内涵建设、深化教学改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最后,侯晨曦副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会议开得规范,会前准备工作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符合实际,对会议召开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而后,侯晨曦副书记围绕关心教师的切身利益、学院网页建设、教师的社会实践考察、组建理论宣讲团、教师教学效果评价指标、教学改革、学院活力提升以及加强学习等方面,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专题研究教学工作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2014年教职工及工会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