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专题研究教学工作

添加时间:2015-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3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教学工作。会议由包庆丰院长主持。

    会上高丽萍副院长传达了36日学校召开的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而后,领导班子对本学期开课情况和外聘教师情况进行了分析,审定了课程组分组情况、教学管理工作计划、督导工作计划、院领导听课计划。会议围绕“如何打造教师能力提升计划的升级版”进行了专题研究,对经费使用、教学名师和教坛新秀如何发挥作用、精品课程建设、教学团队建设全覆盖等“升级版”的影响要素进行了讨论,达成了共识。会议还就加强教研室业务和党建工作、教师能力提升计划、教师手册编制、理论宣讲团组建、学院网站建设、教师社会考察学习等工作进行了研讨和分工。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4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