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试卷检查工作

添加时间:2015-04-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试卷质量的提高,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教师自查、教研室集中检查、学院督导全面检查的方式对上学期试卷进行了检查。

       36日学院例会要求各教研室第一周装订试卷,第二周教师自查试卷,教研室集中检查。同时,36日学院召开督导工作会议,安排从第三周开始督导分工检查上学期所有试卷。42日学院组织了一次督导检查试卷总结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领导和督导,会议就试卷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总。督导们一致提出我院教师的试卷质量有了很大提高,但是也存在试卷校对问题、试卷评阅质量和材料装订等问题。经督导组讨论,制定了整改方案。

   最后学院领导感谢督导们认真负责的工作,希望督导在学院的中心工作中发挥更多的光热,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康健。 

上一条:纪委书记哈斯巴根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课程实践教学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