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研究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及就业工作和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

添加时间:2015-05-0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55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研究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及就业工作和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办公室主任及研究生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研究决定,学院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及就业工作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渊清负责。研究生班主任苏日娜汇报了近两年学院研究生就业情况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对学院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及就业工作现状进行了分析,并对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了研讨,找出了对策。按照学校纪委有关文件要求,会议对学院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习“中国经济发展新常态”的体会与思考专题讲座

下一条:王万义校长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