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基本要求》

添加时间:2018-04-2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4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渊清主持。

会上,包庆丰院长做了“学习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基本要求》精神”的专题讲座。他从思想政治理论课定位及明确指导思想、坚持基本原则、严格落实学分、合理安排教务、规范建设教研室、统一实行集体备课、创新集体备课形式、严肃课堂教学纪律、科学运用教学方法、改进完善考核方式、强化科研支撑教学、健全听课指导制度、综合评价教学质量、落实好高校主体责任、强化地方统筹管理、加强全国宏观指导等十七个方面对文件做了详细解读,并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要有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要把思想政治理论课讲好。

    随后,曹渊清书记传达了427日学校召开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及综治委会议精神,并强调,全院师生员工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高认识,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五一期间,要加强值班工作,研究生离校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英才班、卓越班教学方式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