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职工党支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语文教研室组织了《大学语文》(蒙)集体备课会

添加时间:2016-09-07 来源: 浏览次数:

内蒙古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语文教研室全体专兼职教师于2016年9月7日举行了《大学语文》(蒙)集体备课会议。高丽萍副院长、全体专兼职教师共计12人参加了备课会议。          

《大学语文》(蒙)是语文教研室承担的主干课程,开课目的是通过文学作品的阅读分析以及汉语听说读写的综合训练,开阔文化视野,涵育人文精神,培养蒙古族大学生的汉语阅读与表达能力。        

本次备课会由教研室主任王莉老师主持。会上,高丽萍副院长布置了本学期语文教研室相关教学活动、教学任务。王老师布置了本学期的教学安排,包括教学周期、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考试方式等内容细则。确定了本学期的教学目标,让学生们了解作家作品常识,汉语基础知识。熟悉不同文体、不同风格的文学作品。强调了以阅读教学为核心,训练普通话朗读以期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确定了包括课堂教学、课前预习课后复习以及课后作业在内的教学流程。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五次集体学习暨第二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德育教研室召开《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集体备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