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呼和浩特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讨论会

添加时间:2024-01-30 来源: 浏览次数:

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建立自治区级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的通知》文件精神,我院于1月24日下午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讨论会。会议由院长高丽萍主持,党总支书记苏双平、副院长包羽、副院长李士珍出席,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学校校长于涛及呼和浩特市教育局、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呼和浩特市第三十四中学、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等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负责人应邀参会。

与会各方围绕呼和浩特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并讨论了《呼和浩特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首期(2024-2025年度)工作方案》。该方案明确了八个工作目标,一是形成一套工作机制,二是孵化一批品牌活动三是产出一批优质课程资源四是打造一批示范“金课”五是形成一批高水平教学研究成果,六是产出一批高质量智库咨政报告,七是培养一支优秀师资队伍,八是打造一个网络交流平台。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院在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未来我院也会继续发挥好自身优势,不断加强与各方的合作,进一步推动呼和浩特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

上一条:呼和浩特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大中小学一体化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