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呼和浩特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大中小学一体化集体备课会

添加时间:2024-02-2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222日下午,呼和浩特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在内蒙古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课程大中小学一体化集体备课会。

  集体备课会由内蒙古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高丽萍院长主持,内蒙古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呼和浩特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部分成员学校派代表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相互介绍了各学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课程讲授情况,明确了同课异构主题,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2024年春季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研究生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呼和浩特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讨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