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当代马克思主义教研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集体备课会

添加时间:2024-03-01 来源: 浏览次数:

内蒙古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当代马克思主义教研室2024年2月29日下午3时举行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的集体备课会议。此次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李红霞老师主持,并得到了教师们的积极参与

在会议中,李红霞老师重点讨论了如何有效地开展新学期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教学从制定新学期的教学计划着手,组织教师们进行集体备课,并对如何创新教学方法、加强课堂管理以及提高教学质量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此外,会议还安排了两位新加入教研室的教师进行试讲。试讲结束后,与会教师对两位新教师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和支持,并就如何改进课堂教学和班级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此次集体备课会议不仅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还促进了教师之间的相互学习和经验分享。当代马克思主义教研室的全体教师将致力于提升教学水平,确保学生能够在充满活力和创新的教学环境中获得最佳的学习效果。会议最终在一片积极和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每位教师都满怀信心地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开学大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工作计划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