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开学大会

添加时间:2024-03-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2024228上午9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于会议室进行了全体教职工开学大会。此次会议由苏双平书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包羽副院长首先指出了课堂纪律的重要性要求各位老师加强课堂管理,并明确表示学校将严格监督新学期的课堂秩序。同时,他还对新进教师的试讲和集体备课环节提出了明确要求。此外,他提醒各位老师注意期末成绩录入补缓考领取教材的截止时间,以确保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高丽萍院长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作了部署,并指出现阶段本科教学存在的问题,要求各位授课教师要坚持目标导向,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苏双平书记提出要按巡视整改清单进行教学效果问题的整改,并按时上报巡视组。

会议的最后,李士珍副院长特别强调了课题申报和财务规范的重要性。她指出,申报课题和撰写内容必须坚守最基本的学术底线,财务使用必须合理合规,发挥科研资金应有的效用。

本次学期初工作会议的召开,不仅为本学期教学科研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即将到来的审核评估工作奠定了基础。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全力以赴,做好本学期的教学科研工作


上一条:2024年春季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次全体研究生会议

下一条:当代马克思主义教研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集体备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