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热议2024年全国两会

添加时间:2024-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4日、5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开幕,3月8日13:00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观看两会报道,密切关注会议提案,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备受鼓舞,反响热烈。

组织员包那日苏老师表示,政府工作报告肯定成绩实事求是,描绘了未来的美好发展蓝图,明确了新的奋斗目标,让人深受鼓舞。并寄语2024年各位同志在全方位发展自身的同时,关注党支部的发展,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更好地建设党支部。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红霞老师表示,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研究生,更应该密切关注会议提案,例如3月1日新修订的《快递市场管理办法》,涉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权益。

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张凌华表示,听取报告后,深刻感受到过去一年国家取得的伟大成绩。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常怀感恩之心、奋进之心,为建设党支部出谋划策,在工作中甘于奉献、甘于吃苦,努力在建设亮丽内蒙古的事业中贡献青春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每位同学都纷纷表达了自己学习后的感想,热议政府工作报告,并表示今后将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强烈历史使命感,挑新征程重担,绘新时代画卷。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研究生支部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2024年春季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次全体研究生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