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4年春季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次全体研究生会议

添加时间:2024-03-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36日下午40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了2024年春季学期全体研究生会议。此次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士珍副院长主持,辅导员苏日娜老师以及全体研究生参会。

会议初始,李士珍副院长向同学们表达了对新学期的祝福借此两会期间,李士珍副院长带领全体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讲话: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全体同学认真学习并做好记录。

会议第二项李士珍副院长对学生在校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安全无小事,注意用电安全,交通安全,更要注意网络安全、意识形态安全,注意网络言论,严防电信诈骗。紧接着针对新学期的研究生学习任务提出了要求。首先,研究生三年级的学生毕业在即,论文基本完成,即将面临就业问题,要对就业进行科学规划。其次,研究生二年级的学生要积极与导师沟通,合理规划时间,严格安排论文进度对于一年级的学生,李士珍副院长要求上好专业课程,为下一年的开题打好基础。

会议第三项,李士珍副院长带领全体学生学习观看安全教育开学第一课。

在会议的最后阶段,李士珍副院长亲切关怀学生在校生活问题,并强调学院一定会用心、用情、用力帮助大家。在此两会期间李士珍副院长要求大家及时关注会议热点,结合所思所学付诸实践,保持对学术的敬畏之心,提高个人学术素养和综合素质,打磨本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会议对全体同学提出了新学期的新要求,相信大家一定可以保质保量完成,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各项工作一定会圆满完成,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热议2024年全国两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开学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