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多肉栽培活动

添加时间:2024-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在春意盎然的3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特别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多肉栽培DIY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让学院的女教职工们暂时放下繁忙的工作,放松心情,享受栽培的乐趣,进一步丰富她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同事间的友谊与交流。

活动现场,一盆盆可爱的多肉植物和精致的花盆整齐地摆放在桌上,吸引了众多女教职工的目光。大家纷纷围拢过来,挑选心仪的多肉和花盆,准备开启自己的DIY之旅。在园艺师的指导下,小心翼翼地取出多肉,填土、配色、布景,每一步骤都充满了乐趣和创意。

活动中,女教职工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将多肉植物与花盆巧妙搭配,创作出一个个充满个性的盆栽作品。有的作品色彩鲜艳,充满生机;有的作品简约大方,彰显品味。大家在制作过程中,不仅享受到了栽培的乐趣,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

此次多肉栽培DIY活动不仅让女教职工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更让她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找到了放松心情、释放压力的好方法。学院今后将继续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教职工们提供更多的休闲娱乐和学习交流的机会。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既有趣又有意义,不仅提升了自己的动手能力,还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今后将积极投身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教育工作之中,进一步推动学院的文化建设和和谐发展,为学院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发挥聪明才智,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文件学习研讨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研究生支部集体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