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文件学习研讨活动

添加时间:2024-03-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全面加强学院自评自建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4年3月14日组织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文件学习研讨活动。此次会议由学院各教研室主任负责召集和主持,确保全体专、兼职教师及外聘教师全员参与。

在活动中,各教研室以集体研讨的形式,深入学习了《内蒙古农业大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程及内容》《审核评估定量指标汇总表(二类一种)》等重要文件,同时就《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内蒙古农业大学教研室工作管理规定》等相关制度文件进行了细致研讨。活动以自评自建为核心,以制度落实为重点,展开了深入的学习与讨论。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与会教师进一步明确了教学工作的核心地位,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新学期中,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各位教师将以审核评估相关文件及制度为依据,自觉履行教育教学职责,严谨治学,认真上好每一堂课,站好每一班岗,以实际行动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到来。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德育素质教育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多肉栽培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