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德育素质教育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添加时间:2024-03-1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德育素质党支部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包那日苏主持。

会议在学院党总支书记苏双平的“3.8”妇女劳动节的祝福中拉开了帷幕。会议第一项,开展了支部书记带头学,主动讲党课的“头雁”领航“群雁”齐飞活动。分别包那日苏老师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题,郭世英老师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为题,乔鑫老师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会的讲话》为题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孙绍骋在自治区十一届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会的讲话》等重要理论内容,进行了领学讲课活动。

会议第二项,开展了,两会热点学习关注交流活动。老师们与课程教学、科学研究相结合对此次两会的热点理论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学习,如对:新质生产力、新型就业形态、经济增长、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三农”问题、高质量的教育、人工智能、全过程人民民主、数字经济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学习。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苏双平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整改的内容。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贯彻落实巡视整改的要求,要在办什么样的教育、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担起思政课教师的责任,充分发挥思政课立德树人的主渠道作用

会议还讨论了精品党日活动、支部规章制度、换届选举等问题。


上一条:我院布和老师受邀赴苏尼特右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培训班授课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文件学习研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