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添加时间:2019-08-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08月29日下午3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郭松朋主持。

会上,郭松朋传达了8月26日-28日学校召开的处级干部专题研讨班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准备和暑期社会实践考察交流研讨等情况 。院长高丽萍就学院学科建设、2020年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科研项目申报、职称评审、教学改革、新进教师岗位锻炼等情况进行了部署。副院长包羽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从教学运行、集体备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质量监控等方面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要有新作为、新气象,全面抓住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大好机遇,守底线,敢创新,全面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学院召开了学科建设工作会。



上一条:追忆革命历史 接受红色教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活动

下一条:绿茵场上的新突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