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

添加时间:2019-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内蒙古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全体专兼职教师于2019年9月6日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形势与政策》集体备课会议,学院领导高丽萍院长、郭松朋、包羽,形势与政策教研室的专兼职教师共计1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松朋主持。

  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形势与政策”课建设的若干意见;就“形势与政策”课程建设展开交流,确定教学专题;就本学期内蒙古农业大学开展“形势与政策”课课程任务分配、教学分工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会议强调《形势与政策》课是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核心课程,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希望全体授课教师能够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学透,贯穿于学习新教材和集体备课的过程中,提升大局意识,提高奉献精神,使“形势与政策”课程成为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的课程,把这门课程真正打造成思想政治理论课的示范课。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新进教师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