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添加时间:2019-09-1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912日下午3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大会,会议由郭松朋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郭松朋通报了近期学院所做的工作,并对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进行了强调。院长高丽萍对以下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通报了2019年年度我院教职工考核结果。二是要求各教研室根据学院安排尽快申报教改项目。三是全文传达了学校职称评审文件,并就我院职称评审的程序、时间等作了具体安排。包羽通报了开学两周的教学情况,要求我院教师依然重视教学纪律,并对上学期补考和本学期蒙汉双语教师的认定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会后,学院召开了教研室工作会议,研究了教研室主任业绩考核评价指标体系和思政课实践教学环节实施方案。


上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