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级硕士生导师见面会

添加时间:2019-09-2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2019级研究生与导师见面会。会议由院长高丽萍主持,五位导师和2019级新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12位新生分别做了自我介绍,霍如涛教授就如何珍惜时间,找到自身缺点并牢固打好专业基础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其余导师也分别提出学习方面的要求并给予了指导性意见。

副院长包羽就培养环节做了详细介绍,为新生进行了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讲,明确要求学术研究杜绝抄袭,杜绝造假,要坚持学术研究的科学精神和科学伦理道德。

最后,高丽萍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点的历史以及研究方向,并强调了研究生的管理制度和各项规定。她叮嘱同学们要做一个有理想、勤学习、做规划、落实处、严要求的人,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素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她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校纪校规,处理好与导师之间的关系。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