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添加时间:2019-09-2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919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林宝,副组长斯日古楞,以及成员杨慧、柴志虹、云鹏等出席动员会,学院领导高丽萍、郭松朋、包羽等领导班子成员及我院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松朋主持。 

会议上,郭松朋作了动员讲话,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他强调就抓好本次主题教育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关于开展主题教育三个必须”“四个到位重要指示精神;要严格注重主题教育时效,突出问题导向,创造性地开展好工作。


林宝组长肯定了我院实施方案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重要文件和重要讲话汇编工作。他介绍了学校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背景、意义,并代表学校党委对我院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作了安排部署。同时,他还介绍了巡回指导组的职责和任务,对我院主题教育提出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加强分类指导、突出解决问题、压实主体责任、发扬优良作风等工作要求。

高丽萍院长作了表态发言。她强调,院党总支将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将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制定务实举措,将坚持问题导向,真刀真枪抓整改、动真碰硬促落实,扎扎实实抓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下发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会后,学院召开了党总支扩大会议。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级硕士生导师见面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