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添加时间:2019-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7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斯日古楞,以及成员杨慧、柴志虹、云鹏等出席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办公室全体成员和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松朋主持。

会上,郭松朋传达了自治区《关于认真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通知》和学校近期工作安排,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照党章“五个是否”、准则“八个是否”和条例“五个是否”等18个是否进行了深查细照,认真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斯日古楞副组长充分肯定了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成效和做法,认为学院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文件吃的透,标准把的准,问题挖的深,效果很好。他希望学院要进一步做好后续工作,党员师生党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结合三会一课制度,开展好教育学习等活动;要积极开展“倡议我响应、志愿我行动”活动,以及微视频展播等活动。


上一条:当代马克思主义教研室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领导为研究生党员讲授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