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添加时间:2019-11-15 来源: 浏览次数:


1114下午300-330,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大会,会议由郭松朋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郭松朋通报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请,传达了学校《关于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教师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及网上展馆,并对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院长高丽萍通报了学校即将设立“内蒙古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研究专项课题”的情况,专项课题由科技处组织管理,每年最多资助5项,每项经费2万元;她对下周即将开展的中高职思政课教师跟岗培训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上,副院长包羽就有关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前,学院召开工会会员改选大会。根据投票结果和工会会议通过,选举刀丽芳为工会主席,包那日苏为工会副主席,苏日娜为组织委员,斯琴高娃为女工委员,王可为宣传委员,乌兰巴特尔为福利委员,白嘎利为文体委员。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70分钟讲党课庆祝祖国70华诞”系列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