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添加时间:2019-12-03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122日,学院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总支领导郭松朋、高丽萍、包羽出席会议,自治区第八巡回指导组陈兴瑞处长、校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林宝、副组长斯日古楞出席会议,党支部书记和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列席会议。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将会议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落实。为确保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召开,党总支在校第三巡回指导组的具体指导下,会前做了大量周密细致的准备工作,准确把握主题内涵,研究制定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找查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郭松朋首先代表班子通报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而后郭松朋代表领导班子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等9个方面问题进行了检视,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不足,认真做了原因剖析,并提出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对学院的发展建设形成了共识,对奋发有为地推进学院中心工作、加强内涵建设、深化教学改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校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林宝、副组长斯日古楞分别作了点评发言,他们充分肯定了会议取得的成效,要求学院从强化“马院姓马、在马言马”的鲜明导向、打造名师工程、全面推进思政课改革、加强后续整改、清晰整改施工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点评,给与了具体指导和要求。


最后,郭松朋代表领导班子表态,要认真落实会议成果,切实将巡视指导组的意见和要求落实到后续整改工作中,努力做好后半篇文章,并保质保量地按时完成整改任务。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和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政与通识教育类教学改革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