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政与通识教育类教学改革会议

添加时间:2019-11-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11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由院长高丽萍主持召开思政与通识教育类教学改革会议,文化素质教育中心选修课任课教师参会。

会上,院长高丽萍给大家讲解了教改项目“协同聚合、同向发力:四位一体的思政教育改革研究 ”的改革目标,具体措施以及预期成果。也将课程思政的含义、目的进行了解读。包羽院长再次强调了选修课任课教师的纪律管理以及调停课审批程序,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文化素质教育选修课运行的更加规范。

最后,通过专业课《领导学》和《花卉鉴赏与花文化》的课堂教学给大家示范了课程思政如何融入到专业课教学当中。

老师们畅所欲言,纷纷表达自己的想法和建议,表示有信心把思想政治教育贯通于课程中,践行教师教书育人之责,达到教专业之书和育全面发展之人同向同行的良好效果。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用奋斗点亮青春”贺祖国70华诞思政课拓展实践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