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职工党支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九次集体学习——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添加时间:2016-12-1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     12     8    ,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九次集体学习,邀请自治区和学校宣讲团成员高丽萍教授解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渊清主持。

高丽萍以“以新的发展征程为基石,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的更加亮丽——对第十次党代会报告的理解”为题,从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报告内容的解读、对报告的理解、贯彻落实报告,做忠诚、干净、担当、团结、务实的农大人等方面做了详尽的介绍和阐述,强调作为农大人将报告精神落到实处应具备“忠诚、干净、担当、团结、务实”的基本品质。

包庆丰向与会教师传达了学校“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部署组建学院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等事宜,强调排查安全隐患,落实责任制,加强学院安全管理。

首次出国对莫斯科大学和列宾美术学院进行访学的四位老师向全体教师汇报了收获。杨申扎布作为代表,向学院做了《“雪域寻迹”——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访学点滴》为题进行了汇报。他从“学习篇”、“寻访篇”、“思索篇”、“感悟篇”等四个方面给各位老师做了丰富精彩的讲解。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八次集体学习 ——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说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