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职工党支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添加时间:2017-01-1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0111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出席并指导了民主生活会。学院班子成员曹渊清、包庆丰、高丽萍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渊清主持。

 曹渊清首先通报了在全院教师中征求对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对照检查材料从理想信念方面、政治纪律与规矩方面、作风方面、担当作为方面、组织生活方面、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做了认真剖析,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不足。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中存在的缺点和不足逐一进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对学院的发展建设形成了共识,对奋发有为地推进学院中心工作、加强内涵建设、深化教学改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侯晨曦副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围绕领导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提出的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认为民主生活会坚持问题导向,对存在问题的剖析和整改针对性强,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符合召开民主生活会的要求,达到了预期目的。而后,侯晨曦副书记从学院发展思路、学校宣讲团建设、学校政治理论学习网站的建设、团队领军人物建设、兼职教师队伍建设、课程改革、发展基金的设立、思政课怎样被尊重、教师怎样有尊严、思政课本身的教学效果的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思政理论课教师赴上海集体备课学习考察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九次集体学习——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