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会议研究本学期工作并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于律己”专题进行研讨

添加时间:2015-09-0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59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会议,研究本学期学院重点工作。  

   包庆丰院长首先传达了831日王万义校长主持召开的学校本学期工作布置会议精神,对每位校领导的工作部署情况做了详细介绍。而后领导班子成员从各自分管工作的角度提出了本学期需重点推进的工作,经研究,达成以下共识:召开教学工作研讨会;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在全院分层次进行讨论,征求意见;认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培训党支部书记;继续发挥理论宣讲团的作用;课程实践教学内容上网,不再印刷纸质材料;思想政治理论课分学期授课;编制预科生汉语文、预科写作课程教学大纲;做好学院督导员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开学前三周查课、跟踪听课及教学观摩活动等教学常规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学院搬迁需要做的前期准备和新进教师的管理等事项。  

   曹渊清书记介绍了暑期召开的双肩挑教师思想政治理论课备课会情况。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还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于律己”专题,按照各自撰写的发言提纲进行了研讨。 

 

 

上一条: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 珍爱和平 开创未来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展览馆党日活动记行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双肩挑教师暑期集体备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