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两学一做”落到实处----当代马克思主义教研室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集体备课会

添加时间:2016-06-19 来源: 浏览次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当代马克思主义教研室为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于2016 年6月16日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集体备课会。列席会议的领导有学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渊清、学院院长包庆丰、学院副院长高丽萍。当代马克思主义教研室全体老师及外聘教师参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杨曙光主持。

杨曙光老师整体讲解了当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面临的挑战;如何落实十八大以来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如何积极探索教学模式转型等问题;做到在《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的教学实践中宣讲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的任务,做合格党员,优秀的人民教师。会上教研室全体教师都全面交流了,教学实践当中的重点难点、逻辑结构、理论体系、有效经验、可喜成果、存在的问题等,达到了互学共鉴集体备课的目的。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充分肯定了,当代马克思主义教研室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集体备课会。并希望老师们真学,真信,真用,成为学生思想和人生导师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了2016年本科教学说课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