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自治区民委副主任云国盛一行来校调研

添加时间:2022-04-29 来源:农大新闻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上午,自治区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云国盛一行来校调研指导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有关工作。副校长李兴旺陪同调研。调研座谈会由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文主持。

调研中,云国盛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丽萍围绕课程建设、基地队伍建设、理论研究工作、社会服务、未来工作展望等方面所作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培育基地工作汇报,及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张银花关于《中华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史料汇编》工作编写方案及团队组建的工作汇报。

云国盛认为学校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基地建设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工作有亮点,史料汇编的前期工作有成效。今后自治区民委将持续加大对学校的工作支持,密切合作、深度交流,共同推动培育基地建设和史料汇编工作持续深入有效开展。加大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方面人才培养力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兴旺对基地前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代表学校感谢自治区民委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支持基地建设,在加强研究队伍建设、推动基地结合学科发展出成果、创新研究方法及加大经费支持力度等方面继续做好工作,进一步深化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理论和实践研究。

与会人员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三交”史料汇编等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后,云国盛一行参观了培育基地资料室。

自治区少数民族古籍征集研究室主任苏雅拉图、资料信息科科长其布热,学校党委统战部、科技处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43B8F

3A27D

3B8CB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硕士研究生就业分享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