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2022-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5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及线上腾讯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苏双平书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苏双平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特别注意校园安全,提高防范意识,进行安全排查。他指出,我校安全工作重点近期强调要做好防疫安全、消防安全、基建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实验室安全、办公室安全等方面工作,要求全校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全面摸排,确保校园安全不留死角。

会上,苏双平结合学院实际,对学院安全工作做出部署。强调一是按照学校防疫要求,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二是做好教研室和办公室规范建设,排查水电隐患及意识形态安全问题;三是做好对师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关爱和支持体系建设;四是注重师德师风建设,确保教学和科研工作稳步推进。此外,他指出要开展网络与信息安全检查工作,落实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责任,开展网络与信息安全学习教育培训,提高师生网络安全意识。


(通讯员:韩晓宇)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新冠疫情应急处置实操培训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荷花奖舞剧《骑兵》

关闭